JessieZzzzzzz

e messi in un vasel ch’ad ogni vento per mare andasse al voler vostro e mio

还童

公交上
我站在窗子旁
天气转冷
车里关了冷空调
略闷热

“窗子开一下吧,挺闷的”

旁边有人说

我抬起手奋力开窗
………

打不开

忽的后方伸出一只手
这是一只上了年岁的手
用力掰开了窗子的把手

我抓住一推 开了

正当我疑惑为什么打不开时
后方那只手摸了摸我的头

笑笑说到“不是打不开,是你力气不大,还是个孩子呀”

我还是个孩子…

还是个孩子…

孩子…

嗯…我还是个孩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