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Zzzzzzz

e messi in un vasel ch’ad ogni vento per mare andasse al voler vostro e mio

昨天跟一个家长聊孩子的学习

结果家长突然夸了我一句

我顿时有点不好意思

想想这么些年倒是真有几个人

觉得我的声音好听


大学有个朋友

我俩都很爱听广播剧

有天正在讨论哪个声优的声音好听

她突然说 觉得我的声音也很好听

也可以去录广播剧


后来工作了

经常会接到很多推销电话

有一次有个男生推销保险

给我介绍了好久(主要我不好意思打断他)

后来我说 不好意思 我不需要 谢谢

他说 好的 然后正当我准备挂电话的时候

他突然来了一句 你的声音很好听

我回了句 谢谢 然后挂了电话

(⁎⁍̴̛ᴗ⁍̴̛⁎)


上周跟朋友去听音乐会

我俩碰头之前一直语音联系

朋友也是冷不丁地冒了一句 你声音好好听哦・*:.。..。.:*・'(*゚▽゚*)'・*:.。. .。.:*・゜゚・*


之前一直没啥概念

不过现在确实也很喜欢说话好听的人

想想被人夸 还有点乐滋滋的(≧∇≦)


也就瞎分享一些杂七杂八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