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Zeng

e messi in un vasel ch’ad ogni vento per mare andasse al voler vostro e mio

🐎

慢食堂:

仙人掌CoLIN:

真的巨有效❗️美容养颜补气血❗️安神助眠养生汤

 ♥︎♥︎♥︎哎,明明才20来岁,却感觉已经越来越老了。我睡眠质量一直不好,浅眠多梦,没有一个晚上不做梦,睡觉浅到什么程度,就是我妈进我卧室我都能醒的那种。我也有服用过褪黑素,但是吃完了如果过了半个小时就睡不着,担心有依赖,所以停用了。这两天药房的医生给了我一个方子,让我回去坚持煮水喝,还能美容养颜,补气血❗️真真的,亲测有效啊❗️❗️一定要分享给你们❗️

💌用料:(2个人一顿的量)

党参 10g  麦冬 5g    茯神 5g    红枣 5颗    红糖3块   雪梨  1个  清水 500ml

💌做法:

1️⃣把党参、麦冬、茯神分别用清水洗净后,在盅里事先泡2个小时。

2️⃣泡好的药材和水倒入炖锅里,隔水慢炖40分钟以后,放入红糖、红枣、切成小块的香梨继续炖煮15分钟。

3️⃣煮好以后的安神助眠汤,把中药挑出来,其他的就可以盛出到碗里食用啦,非常简单方便。

⚠️Tips:

①麦冬、茯神有安心神的作用,而党参、红糖则可以补气血、养容颜;雪梨则有润燥降火润肺的作用。所有的药材在普通的药店就可以买到,总共就几块钱,很便宜的。

②药材先泡2个小时好出味,煲出来的药性才透,记得把药材捞出来以后在喝汤,因为药材比较硬,不适合食用。

③茯苓和茯神是有区别的。不能替换。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提升睡眠质量,还是要少熬夜,多运动,坚持食谱。


 @美食精选  @慢食堂 

评论

热度(11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